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忘羡]错乱26

魏无羡再次从那张熟悉的床上醒来,身上不知何时被换上一件干净的白色里衣,衣带未系,松散着。

魏无羡想要坐起来,却发现身体依旧绵软无力 终归没有坐起。

“好好躺着。 ”蓝忘机的声音很合时宜的响起,声音依旧冷漠 只是眼中多了一层久违的温柔。

魏无羡认命的躺在床上,眼睛盯着天花板,真是……一切又回到最初的原点了,他和蓝湛何时才有真正的了断,总是这样藕断丝连,轮轮转转也不是办法……算了,一切都会结束的,都会结束吧!有些事情终归会有答案。

“魏婴,我已经和江宗主商讨了我们的婚事 ,他没有拒绝。”蓝忘机一边扶起魏无羡, 一边道。

魏无羡偏头不语。

蓝忘机膝盖抵在魏无羡的两腿之间,手将魏无羡的脸强行正过来,魏无羡与蓝忘机对视。

“斗说过了,你逃不掉……魏婴,你是喜欢我的,承认吧!你的身体可比你诚实多了 。”说着,介于魏无羡两腿之间的腿动了动,魏无羡身体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,全身酥麻。

“瞧瞧你现在,一点点小的挑逗都能让你发情呢。”

“蓝忘机,你别太过分。”魏无羡语气平淡,无奈 早已失去了责备与不甘。

“哦?你是觉得昨晚,我过分了吗?”

“你自己知道就好。”魏无羡叹了口气。

蓝忘机的手伸进魏无羡的衣领,魏无羡感到一丝凉意贯透全身。

魏无羡抬头,仔细的打量着蓝忘机的脸,蓝忘机带着疲惫的倦意。

“因为阴铁的事吗?”

“嗯!”

魏无羡想起那日与温晁的对话:"与温晁有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蓝…蓝湛,你干什么!"

蓝忘机听见温晁二字立刻变了脸色,眼底寒意凝固, 手指在魏无羡身下肆意了一番,另一只手将魏无羡的双手举过头顶。

“看来你还是忘不了他啊 ,嗯?”

“蓝忘机,你发什么疯! 你故意让温晁进入后山 难道不就是想利用我……呜呜呜呜呜呜,啊嗯……”

蓝忘机用嘴堵住魏无羡的唇,他的吻毫无暧昧气息,撕咬着,更像是一种惩罚。

魏无羡嘴角流出了血,口腔中溢满血腥味。

"如果你再敢提他 你知道后果。"蓝忘机声音冷。

“蓝…蓝湛,你何必如此……”魏无羡声音喑哑,说不出话来。

蓝忘机突然说:“不过,既然你想去看他,那便带你去。”

蓝忘机用黑布将魏无羡的眼睛蒙住  ,抱着他走了一段时间。

魏无羡感到周身空气变得压抑,蓝忘机摘下了魏无羡的眼罩 示意他看前面。

这是一个地牢,温晁就在前面的囚室里 他的模样魏无羡险些认不出,浑身是血,体无完肤 头发也光了, 还留有血印 ,脸更像是苍老了几十岁。

“你对他做实验了。”魏无羡平静的说 ,丝毫无疑问的语气。

“他应该感到荣幸。”蓝忘机不置可否。

“蓝湛,我对你来说是什么?”魏无羡毫无征兆的问道。

"你是我的所属物,你的所有都只能属于我。"

“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你会如何?”

"不会有这么一天的,魏婴,我不会让你离开我。"

魏无羡轻轻摇头:"是我错了,你根本不需要我…我不该招惹你。"

“你可没的后悔,魏婴。”



蓝忘机又重新把魏无羡抱回了静室。

“你每天都要做的事  你可不要忘了。”蓝忘机取出一碟小球 笑着看着魏无羡。

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的眼睛:“蓝湛,有的…时候,我真的看不…透你。”

“你不用看透我,你只需要知道,你是我的……”

“玩具吗?蓝湛,玩具也是会有坏的一天的, 我的质量可并不好。”

魏无羡将小球塞进自己体内,吻上蓝忘机的唇。



时间快到了,已经没有什么可在意的了一切都会过去 ,没有人能逃得了命运的摆布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