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]虚实救赎(7)

#本章为上帝视角

#未衔接部分后期会解释

#游淮he,默淮be

#周游白切黑


秦淮颤抖着拿着手机,瞥了一眼目光灼灼盯着他看的周游,心里有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了上来。

关于秦淮手抖这事儿,倒不是他害怕周游而紧张的,而是昨夜周游玩心大起,又没个轻重,到现在他手腕上还有一片很显眼的殷红勒痕。

“啊,我现在不在公司,有什么事的话,咱改天再约哈!”

虽然秦淮的确很好奇陈默提前回来的原因,可无论从什么层面上来看,现在都不是能让他和陈默叙旧的最佳时机。

他本以为,陈默,他会按照原来的时间线走。

在泰曼达得到了黑产组织的资料,然后传给了国内的警方。

又因为惹了黑产组织,而在他生日那天被抓,最后他会遇到那个他的真名天女木桐,他们会一起经历生死磨难,然后逐渐产生爱情的情愫,最终一同回国。

在原来的设定里,陈默不会来找他,甚至连从养老院带走干妈也不会与他知会一声。

所以,秦淮根本没有做什么与他再次见面的准备,他原本也没有打算再去找陈默,就如陈默所愿的那样,不要再见面了。

这样,也许对他们来说,会更好。

可是,秦淮没有想到的是,陈默也回来了,他与面前的这个周游是从同一个世界而来,而那个世界,他们共同经历了生死。

周游早就蠢蠢欲动,他突然抓住了秦淮的手腕,另一只手轻松的夺了秦淮手中的手机,手指一按,开了免提。

秦淮被碰到了伤处,隐忍的嘶了一声,狠狠的瞪了一眼周游。

电话那头再次传来声音:

“秦淮,你怎么了,受伤了吗?”

“你在哪,我去接你。”

“不用不用,我就是一点小感冒,在家休息呢,等……”

还没等秦淮说完话,周游就按下了红色按键挂了电话。

手机被周游放到了床头的柜子上,秦淮也没说什么,就静静的靠在靠垫上闭目养神。

“他会来看你吧!”

周游拿起了碗,舀了一口粥递到秦淮嘴边,秦淮也是配合的乖乖张嘴,把勺子含入口中,吞下了粥。

“那你干嘛挂断电话?”

方才那种情况,若是秦淮好好解释一下,陈默肯定是不会来的。

可这电话被强制中断,再结合秦淮方才类似受伤的呻吟声,很难不让人想象,秦淮遇到了危险。

陈默无论如何都会来的吧!

周游笑了笑,虽然这笑看起来没什么特别,可实在不算阳光。

“我就是想让那个陈默早点认清现实,不是每一次后悔,都能有机会重修于好的。”

这世上,哪有那么多破镜重圆,不过是人类为了满足自己失落的遗憾,所捏造出来的完美结局罢了。

“小淮淮,你会回头吗?”

如果陈默来这儿,求你再给他一次机会。

希望你们能够再和以前一样,形影不离,双剑合璧,成为世人口中的双子星,你会答应他吗?

秦淮愣了愣,突然就笑了,低沉而有磁性的笑声伴随着羞涩而无奈的捂脸动作。

“周游,也不是每个人,都有第二次机会的,再说了,我跟陈默和我跟你可不一样。”

“陈默,也许我们还能成为兄弟,但也只会是兄弟了,但我和你,我们可不只是兄弟啊。”

“周游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的存在,占据了我的的生活,是你改变了我,在我颓靡不振的时候给我安慰,在我孤军奋战的时候与我并肩而战。”

“你会为我出头,为我鸣不平,无条件的信任与支持我,哪怕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也会依旧站在我身边。”

“真是的,明明只是个十八岁到毛头小子,却让我有了如偎大山般的安全感呢!”

“也许在我的心里,你早已不只是我的最佳搭档,而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”

周游怔怔的听着秦淮突如其来的真情告白,嘴角都快上天了。

“小淮淮果然是最爱我的。”

“是是是,我是最爱你的,但你在干嘛呢?”

秦淮也不知道周游又在憋着什么坏,他先是给秦淮整理了一下衬衫领子,又是轻轻的把他的袖子挽了起来。

“哇啊,小淮淮你这手腕子好细哎。”

秦淮的手腕那些勒痕全都露了出来,周游还用手指轻轻的按压,痛的秦淮直咧嘴。

“嘶…周游,别弄了,是伤不在你身上你不知道疼是吧…”

“小淮淮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周游在秦淮幽怨的眼神下,一脸认真的从怀里掏出一个首饰盒。

将它打开,里面是一条银白色的手链,那样式怎么看怎么像……锁链。

周游提起手链在秦淮眼前摆了摆,似乎是在求夸的说道:

“小淮淮,快看快看,怎么样,好看吗,我帮你带上吧!”

周游雷厉风行,没等秦淮回应就小心的抓着秦淮的手,给他带链子。

秦淮眼皮跳了跳,微凉的触感敷在了那些殷红的勒痕上,一丝丝刺痛惹得秦淮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秦淮的手腕太过纤细,这链子显得有些大,银色的链条自然的垂下,不知为何,有些莫名的涩气。

周游没忍住上去舔了一下手指,可就在这时门外传来异动,陈默用解码器解开了秦淮家的智能锁,闯了进来。

“秦淮,你在哪?”

周游不悦的皱了皱眉,猛的站了起来,打开卧室的门与陈默正面相对。

两个人眼神交汇,都不算友好,甚至暗藏杀意。

“陈先生,私闯民宅可是犯法的。”

“是你。”

陈默的眼神晦暗不明,仅在对视的一瞬,双方那暗潮汹涌,剑拔弩张,就已经显现的极致了。

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


@LOFTER创作小管家 
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