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(43)

#秦淮表演时刻


#黑道落魄少爷/黑产集团幕后大老板X表面网安老板实际某研究所抑制剂研发


#非典型abo


#人设根据剧情需要和个人理解重塑,ooc


#全员疯批








“爱情就像毒药,但我是你的解药。”


“所以,你才想尽办法把我留住吗?”


许是将军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以至于直到秦淮开口,他才发现,在他身后隐于展示柜后,赤脚暗中窥探他的秦淮。


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将军惊讶的转身,赶紧上前,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秦淮披上。


“我…不能随意走动吗?”


秦淮像一只受了伤的小鹿,失落委屈的垂下双眸,小心的开口道。


“不是…”


将军心里酸涩无比。


“为什么呢…”


秦淮仰着头,眼睛里蒙着水雾,脸上却带着明媚的微笑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秦淮口中喃喃的重复着,像是自言自语,也像是绵软无力的质问。


“明明研制出那种药剂就能一劳永逸让你永远摆脱病魔的折磨。”


“那才是你的解药,你真正需要的东西啊…”


“有了它你就不再需要我了不是吗?”


秦淮一开始平静的语气遭到了怨愤与怫郁侵蚀,他的情绪逐渐有些失控。


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~”


“我用的方法是最快的方法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,为了我们的交易…为什么…”


秦淮深吸了口气,用笑容来掩饰内心的悲愤,语气平和了一些,但仍可见淡淡哀伤。


“为什么你要生气呢?”


不知为何,面对秦淮歇斯底里用尽一切力气的质问,将军心里不是滋味的同时,也同样松了口气。


经受那样的痛苦,却保持平静淡然,那才是最可怕的,至少,现在秦淮对他发泄出来了。


“秦淮我…我承认我一开始确实把你当成玩具,我对你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,我很愧疚我…我希望能补偿你。”


“你…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秦淮盯着将军渴求的眼神,愣了一秒,而后眼里本是愤懑的情绪被害怕和恐惧取代。


他的身体有些发颤,两只手紧握成拳,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,与将军拉开了距离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…”


秦淮的声音小的可怜,若不仔细听,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。


秦淮退一步,将军就进一步,直至秦淮被逼至墙角,无路可退。


秦淮低着头,敛下眼中的神色,倔强的贴在墙上,不肯抬头去看将军。


“秦淮,回答我。”


将军轻声细语的在秦淮耳边说道,没有半分命令的语气却依旧让人不敢违抗。


“我…”


秦淮略带着哭腔,轻声说着,他的声音好似在颤抖,但他的语气却又那般坚定不可撼动。


“我…我不会给你你想要的答案。”


将军沉默了许久,最终搂住了紧紧地秦淮的腰身,轻轻笑了笑,随后十分笃定的说道。


“我明白了…”


“可是秦淮啊,你也知道,我想要的我都会得到,我是不会放手的,无论你愿意与否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问我?”


我当然知道你不会放弃,跟你这么久了,你的心思与脾气秉性,我最清楚。


秦淮表情迷离,望着将军的眼睛带着几分笑意,几分薄凉和几分漫不经心。(原本不相信会有这种表情存在,但是看到他突然相信了,感情丰盈啊。)


将军沉下眸子,淡然的开口:


“明天我们就去民政局办理手续吧,秦淮,怎么样?”


秦淮突然失去了欲情故纵的兴趣,反正无论他如何应答,答应或是拒绝,结果都不会改变。


将军从来都不会问他的意见,就算问了,也绝对不会采纳。


“我快死了吧!”


“一个靠着药罐子维持生命的废人,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?”


秦淮的语气依旧是淡漠幽凉的。


“秦淮,那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。”


将军目光灼灼的盯着秦淮的脸,贪婪的看着他的每一处。


秦淮闭了闭眼,嘴角勾起一抹不可见的弧度,再睁开眼时,那眼中又是一片沉闷的灰色,像是雾霭,不见光亮,也不见底色。


突然,他伸手摸上将军的脸颊,身体前倾,靠近将军,在他的唇角轻柔的一吻。


很轻也很快,像是清风拂过,甜蜜的味道还没散开,就重新被冷落。


秦淮声音幽凉。


“好啊,只要你能接受如此残破不堪的我。”


“只要你能接受一个永远不能为你产下子嗣后代的妻子。”


“只要…你能接受一个恨你彻骨的爱人。”


“随你喽,都随你。”


“我将用我苟且的后半生,陪你玩完这个无聊至极的游戏,我将不遗余力,满足你的所有要求,成为你最听话乖巧的玩具。”


“让我们‘相濡以沫’‘如胶似漆’,用虚伪但甜蜜的谎言,来维持这段荒谬的关系,各取所需,彼此折磨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吧!”


“迟旭,我的提案很完美吧,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”


秦淮笑靥如花,毫无顾忌。


你做了这么久的局,该有些收益才是吧。


将军写好了他认为完美无暇的剧本,却在中途爱上了他剧中的男主角,因此后悔莫及,想尽办法去补救。


而秦淮,作为将军剧本中注定被抛弃的男主角,却从未乖乖的按照他的剧本走,而是一直寻求掌握自己命运的契机。


他不是男主角,应该是导演才对吧!


编剧和导演,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?


将军对于秦淮的字字珠玑,无言以对。


自秦淮昏迷以来,他派人去秦淮在实验基地去过的所有地方都进行了搜查。


据陆五报告中所说,秦淮是趁夜暗中潜入了实验室,用了些比较基础的原料,现配出足以隐蔽孕象的药剂。


在垃圾桶找到的那支用过的那支针管里,也检测出了那种成分,从而进一步证实了这个猜想。


秦淮的确是有意隐瞒他,在让他不得不多想,可是他又不敢去质问秦淮,也没有资格去问他。


毕竟是他害得秦淮流产,是他害得秦淮失去了他们的孩子,他们来之不易的孩子……


关于秦淮研制的那支试验品药剂,还没来得及用就被将军打掉,现在已经失去了药效,成为了废品。


而且他们并未寻到那药剂的配方,甚至连那一次实验报告都没找到。


按理来说,实验需要填写实验报告,把每一个步骤和用料都写明,方便接下来的检验和进一步的实验进程。


但,实验基地所有的地方都翻遍了,都没找到那报告,这本身就不正常。





喜欢本文的请赐我一个喜欢和推荐吧,爱你们哟



评论(19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