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 将淮番外(中)

#秦淮黑暗的三个月(有点子bt,慎入)

#要素过多,再次劝退不喜欢bt 车 的

(对于正常人来说太bt,对于bt来说小儿科)

  

  

“恨吗,秦淮,我究竟要做到什么程度,才能在你的眼里看到那种纯粹的毫无保留的恨意呢?”


删减,秦淮眼中映着将军倒着的脸,他的笑容看似温和,却如鬼魅般,令人毛骨悚然。


删减……


不是秦淮不想去恨将军,实在是他生性淡漠,对于感情的表达不会太明显,而且…


而且他并不在意自己会被怎样的~~~~,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目标。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理解将军的做法。


将军除了有些~~,爱~~人这种奇怪的癖好以外,他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无用的。


心思缜密,城府颇深,是最适合他的形容词。


一个会动的解药,一个有思想的解药,对于将军个人来说,是变数,也是威胁。


删减……


如此简单的目的,却不是一蹴而就的






删减……








“秦淮,你真野,不过我喜欢…”





删减……



他隐隐听到将军的声音,他好像在说:


“我很欣赏你反抗我的勇气,但…你也知道我的,我最讨厌别人违抗我的命令了,你今天已经犯了好几次错误。”





删减……





将军勾起嘴角
















删减……






将军厉声说道:


“我不想再重复第三遍,秦淮,这是你最后的机会。”







删减……





将军声音虽然轻,但依旧是不容置喙的命令的语气。








删减……


秦淮哪敢说不是,只能硬着头皮




删减……











“真好看!”


将军满意的说着。








删减……


“还有呢?”


删减……


将军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




删减……





秦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将军却不怒。





删减……



,发现了这些的将军也只会轻描淡写的问那属下一句:“好看吗?”


那属下听出言外之意,也打着哈哈说: 


“我哪敢觊觎老大您的东西啊!”






删减……




而将军就好像忘了有这么一个人一样,一直在办公桌前处理公务,


终于,将军合上了最后一份文件夹,转头,笑着看向秦淮。



删减……



“现在什么感觉…”




删减……




“你的唇很漂亮,要学会好好利用啊!”










“咖啡太烫了,放在你这儿凉一凉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!”





删减……



将军好心的提醒道:


删减……


秦淮有那么瞬间,居然有了求死的欲望,但他很快便打散了那荒谬的想法。


死在这个~~手中,会是他永生永世的污点。


不,不能这样,绝对不能…


删减……


“啊,咖啡凉了。”







删减…




将军挑起秦淮的下巴,对他笑道:


“秦淮,我突然感觉有点离不开你了啊!”


“说真的,你的美味,令我臣服。”


删减……


有人说,人在快要死的时候,会回忆过往所有的经历,为什么到这个时候了……反而大脑一片空白呢!


那个人…是谁…


我认识他…但我又不认识他…


“迟…迟旭…”


将军听到“迟旭”这两个字时,有那么片刻的怔愣。


迟旭是他的名字,确切的说,是曾用名,自从他混迹黑道以来,便没有人再这么叫他了。


连一个他自己都快忘记的名字,秦淮…怎么会知道?


将军心里有些怀疑,立刻打电话给了他的靠谱的心腹,问道:


“秦淮的全部资料,你确定都调查清楚了吗?”


那小弟战战兢兢的回答道:


“除了他那三年的空白期,其他的都调查清楚了…将…将军,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将军没有回答那小弟的话,而是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
秦淮,一个如此完美的解药,会这么巧合的在那个时间,那个地点出现吗?


将军勾起嘴角,笑容可怖,眼神里更是映着~~的~~。


删减…




将军站在玻璃门后,开了灯,秦淮这才得以看见玻璃门后的将军。



删减……





“秦淮,我给你一次机会,说说吧,谁派你来的?”


秦淮感到莫名其妙,他对着玻璃门后面的将军说道:


“没人派我来,不是你自己把我~~来的吗?”









删减…




“秦淮,你就说出来,大家都轻松,我可以保证对你既往不咎,毕竟我还蛮喜欢你的。”


秦淮心道:


挺喜欢我什么,挺喜欢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,痛不欲生吗?








删减……


迟旭…你究竟想知道什么啊!






删……


“说吧。”




删减……


秦淮真的不知道将军究竟想从他这儿得到什么信息,唯一能够确认的是,将军失忆了。


他失去了那段有他的记忆,一丁点都记不得,所以,才会怀疑他是什么间谍吧…


嘁,真可笑…


“我…我们见过的,在…在很久之前…”


删减……


“你以为我会相信吗?”


即便是见过,也不可能轻易知道“迟旭”这个名字的,况且将军完全不记得自己见过秦淮。


像秦淮这样的美人,如果真的见过,想来也一定会印象深刻吧,怎么可能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






删减……




删减……





“那些人究竟许了你什么好处,值得你做到这种程度?”









删减……





“人永远…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…呵呵咳咳…咳咳…你知道我的,不…不是吗…”














将军坐在看护椅子上,很淡定的看着他。


“水…水…”


秦淮的嗓子干得厉害,他本能的发出“水”的音节。


将军看秦淮醒了,便走到床前。





删减……


将军拿了一只试剂在他面前晃了晃,笑着说道:




删减……


可是他本能的伸出手,去抓住在他眼前晃悠的那只手臂。


虽然只能轻轻的握住,但是将军还是配合着他,停下了晃荡的动作,没有挣脱开秦淮的手。


“告诉我,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个名字?”


删减……


“秦淮,欲擒故纵的把戏玩玩就好,可别太过了,小心把自己的命再搭进去,不值当的。”






删减……


这是将军毫不掩饰的得意而笑后问秦淮的问题。




但秦淮的眼里依旧没有怨恨与绝望,他望着将军的脸,甚至多了几分豁然开朗的情绪。


删减……


“原来…原来如此,这才是你…你不敢轻易~我的原因啊!”


将军原本勾起的嘴角下拉,脸色突变,一脸审视的看向秦淮,良久突然大笑道:


“哈哈哈…哈哈…秦淮,你还真是不怕~啊!”




删……


将军笑着说道:


“我的确没想过~~你,但你也得明白,自己在这里的地位。”


“对自己好一点吧,秦淮,别再自自作聪明的以为自己有多么了解我,说句不好听的…秦淮,你算个什么东西?”


将军说得虽然伤人,但也是大实话。


删减……


秦淮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这些话呢!


可秦淮偏要剑走偏锋,去触这个霉头。


他知道,给他的时间不多了。


删减,那些无聊的又重复度高的游戏他早晚有一天会玩腻的。


删减……


“我…我们试试吧…迟…迟旭…”


删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8000+,全文见主页置顶 。

  写在文后:

  因为写结局的时候,并没有想过这部分内容,现在再回头看,我也会在想,将军会不会太过分了。

  可是后来想想怒爱里的将军就是这样啊,秦淮的黑暗的三个月也是我在前面铺垫好的。

 哎,后面整一个比较朦胧的画面作为最后的结束语,你们可以自己脑补。

  关于进度:

  我们除了将淮番外以外还有游淮的结局及番外,另外还有三篇小传。

  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的,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