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 将淮番外(下②)

  秦淮突然揪住将军的领子,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。


只有我才能救你,迟旭。


秦淮在看到将军这幅面貌进来的时候,便知道他的机会来了。


英雄救美的戏码早已过时了,美救英雄还是能演一演的。


将军作为顶级Alpha,他那致命的弱点便是每月一次的虚弱期。


很显然,尽管将军用了药剂控制,但那药剂收效甚微。


删减


浓郁的信息素在空气中激烈的缠斗,而秦淮的信息素又与以往的有些不一样了,不是那种清雅的雪的味道,而是一种十分浓郁的,像是玫瑰花香的信息素。


Omega的信息素从根本上便弱于Alpha,受他们所压制。


所以想要本质上解决将军的问题,以秦淮和将军现在的身体情况对比,简直是不可能的事。


为了抓住机会,秦淮对自己可是下了狠心,这些日子他与将军朝夕相处,也在细心观察着他,对他的身体状况可谓是了如指掌。


他提早准备,利用了一下实验室里的药剂,把自己的信息素,在短时间内将其逼到了一种极致疯狂与暴躁的状态,为的就是应付将军这同样暴躁的信息素。


删减



  

“秦淮,你真是个危险的人”




删减,只剩下干瘪的皮囊,意识也一点一点下坠,逐渐沉寂于未晚的雨夜。


删减


“我…我说过,只有我…只有我…才…能救你…”


将军的目光认真且专注的盯着因为删减,却倔强不屈的,抬起他高傲的头颅,毫不畏惧的与自己对视的秦淮。

  

删减

秦淮或许没能听见将军这难得的真诚之语。


删减

  

像是在发泄某种怅然若失的情绪,热烈却也冰冷,无情却又含情。


秦淮无法理解,也无瑕去体会他现在的心情。


他只希望这一切早点儿结束,他只希望自己能够赌得赢。



删减





又一次体会到了死亡点感觉呢!


白洛卿自嘲的这样想到。



 删减 家常便饭,他习以为常,所以也只是发出了一声闷哼。


秦淮现在能够清醒着,不是因为将删减,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。


删减

为了能让自己清醒着,秦淮不惜为自己注射那种药剂,而他所做的这一切,都只为了一件事,那就是:逃出去。


他现在气力全无,全靠那点儿微薄的意志力撑。


删减

那里只有轻薄的长款衬衫,不过对于现在的秦淮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
他为了这次逃跑,策划了很长时间,他必须离开这里,他不能死在这里。


将军为了不让自己被打扰,也为了不让他的属下们看到自己易感期的丑态和虚弱模样,一定会把他们安排的远远的。


秦淮只需要逃离这座别墅,然后就可以…


可现实却比想象中要残酷许多,这别墅确实无人打扰,可这外围却有重兵把守,秦淮看见将军属下,大概有百十来号人。


这要是在秦淮没有受伤的全盛时期,倒是可以博上一搏,可惜,秦淮已经精疲力尽,连走路都跌跌撞撞。


再这样下去,会被发现的。


如果将军醒来知道自己又要逃跑,那一定会…


“救命…”


秦淮心中有了定夺,晃晃悠悠的走出了阴影。


巡逻的守卫发现了秦淮,以为他要逃跑,刚要上前拦下他,走近一看,却发现他面色苍白,身体摇摇欲坠,删减

那守卫顿时慌了神,一旁的将军的心腹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,赶上前来,正巧撞上秦淮失了力的跪倒在地上。


那属下抓起秦淮的衣领怒声质问道:


“你把大哥怎么样了?”


秦淮咧开被删减,惨然一笑,伴随着几声剧烈的咳嗽:


“易…易感期,去救…救他…”


秦淮最后一个字话音未落,整个人就重重的倒在了地上,彻底的失去了意识。


删减

那位领头的立刻吩咐人去别墅的卧室里找将军,联系罗拉医生前来。


旁边的小弟盯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秦淮,小心翼翼的问道:


“丰哥,这个人…怎么处理?”


那个被称为丰哥的人冷淡的瞥了一眼秦淮:


“全力抢救,他是大哥的解药,他还不能死。”


那小弟得了令,立刻叫人台担架把人送到了将军的私人医院去抢救去了。


罗拉医生很快的到了,而这个时候将军已经醒了,他除了看起来还有些气虚以外,其他指标都没问题。


他醒来瞄到了空空如也的床铺,立刻问属下道:


“秦淮呢?”


那属下战战兢兢的回答道:


“他伤势有些严重,已经送去医院抢…”


那小弟被将军的瞪视吓得没敢再说话。


将军快速的穿好了衣服站起身来:


“去医院。”


到了医院,秦淮还在ICU没有出来,而将军此时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
经历了这么多天的相处,他很清楚秦淮对自己有多么狠。


过了不知多久,医生终于出来了,脸色沉重。


“里面的人怎么样了?”


那医生摇了摇头说道:


“将军,秦先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但是还要继续留院观察几天。”


将军有些不理解,虽说自己的手段确实有些残忍,但也有分寸,这医生表情如此凝重,难道……


将军冷着脸说道:


“和我说说具体情况。”


那医生支支吾吾,像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,但将军的命令他又不能违抗,只能斟酌着字句说道:


“秦先生他…他意志力很坚强。”,那医生咽了一口唾沫,“他不是因为那…那什么而昏厥的,而是因为失…失血过多,所以才…”


失血过多?


将军心中一震。


同样的把戏居然……让他玩了两次。


将军从他小弟口中得知了他昏迷后,秦淮的事。


他居然没有昏厥过去,而是跑出了别墅,秦淮当时给出的说法是要叫人去救自己。


但将军了解秦淮,他才不可能无缘无故做这样的事,他一定别有目的。


果然,在调查中得知了秦淮偷偷去实验室配置一些奇怪药剂的事。


那些研究人员被将军罚了,而将军得知一切真相后返回了医院,秦淮已经苏醒,正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。


听到有脚步声的靠近,秦淮的头连动都没动一下。


他看上去很虚弱,这是将军看到秦淮的时候的第一感觉。


Alpha的易感期按理来说会持续一段时间,但是将军目前精力正在慢慢恢复,甚至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。


而反观秦淮,虚弱的就好像随时可能离开这个世界的人一样。


这是不公平的。


将军第一次想到了公平两个字,随即,他又惊讶于,疑惑着,自己为何会在与秦淮这段暧昧又单纯是性关系里,想到公平这样的字眼。


或许因为他是秦淮吧,他是不一样的存在。


将军忍不住用手背轻轻的抚去秦淮眼边未干的泪痕,秦淮脸转了一下,表达着内心的抗拒。


但他声音却出奇的平静的与淡然,只是因为被亲的太久的缘故,有些沙哑:


“你都知道了吧现在你打算怎么处置我,杀了我还是…利用更加残酷的手段折磨我呢?”


将军愣了愣,想起昨夜灯春光乍泄,秦淮痛苦的却…又努力的模样。


那是他的强烈的求生欲望,但或许,只是或许,那求生的本能里,有没有夹杂着一丝真情呢?


将军看出秦淮的闪躲,笑了笑,手从他的脸上滑下,在他的锁骨处轻轻的拍了拍,后者发出了隐忍的闷哼。


“怎么办呢,秦淮,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


将军的笑意蔓延在脸上,眼神里铭刻着复杂的情绪,是戏谑还是怜悯,是真情还是假意,秦淮看不清。


他只能相信自己。


他并没有正面的回应将军的那句“越来越喜欢你”,而是撇过脸去,轻声道:


“我没骗你吧…你看起来…你好多了…咳咳咳…咳咳…”


将军回以温柔的笑容:


“是啊,托你的福,我的易感期顺利的度过了,而且还发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,我输了,我承认…我好像真的离不开你了呢!”


房间里一片沉默,秦淮依旧没有回应将军,将军用手,抬起了秦淮的下巴,秦淮才勉强回应了几个字:


“能够帮到你,是我的荣幸…唔…”


将军甚是的看着秦淮,完美的下颌线,白皙光滑的皮肤,和那双永远深邃又清丽,无法琢磨,无法参透的双眸。


在他面前的这个Oemga,是自己生理意义上的绝对伴侣,而将军也承认,这个男人,足够的优秀也足够的聪明。


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,他都能够配得上自己。


他是最完美的Oemga。


“我真的有点好奇了,你为何愿意牺牲自己的健康去救我…可别说什么不救就会死这种话。”


“你完全可以告诉我,我会让他们去准备,你对我有用,再怎么说我也不至于要置你于死地。”


“可是你…却要偷偷摸摸的去配药,是为了显示你异于常人的本事吗?”


秦淮缓缓地闭上了双眸:


“你不都知道了吗,我…想要离开这里,想要远离你,摆脱你…为此…为此我必须让自己保持清醒。”


“我所做的这一切都不是因为你,而是我自己。”


将军突然笑了,笑得很肆意:


“是啊,你从来都是这般倔强,不肯服输,我知道的,可是……实验室里,应该有更厉害的药剂吧?”


将军的脸向秦淮逼近,近在咫尺,呼吸交融:


“趁我虚弱之时对我用那些药剂的话,也许能够……杀了我喔,就算你不愿意杀人,也能有很多办法让我后半辈子痛不欲生…”


“可你…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?”


“告诉我,秦淮,你为什么没有那么做,你对我就没有一点儿仇恨吗,还是说你想为自己留一点回旋的余地?”


秦淮被迫与将军对视,他无法回答将军的这个问题。


为什么,究竟为什么?


就连秦淮自己也开始陷入自我怀疑,为了将军,付出了这么多,做到了这一步,让他安安稳稳,毫发无损的坐在这里,而让自己遍体鳞伤,面临崩溃,这,真的值得吗?


这一切是否已经偏离了原有的轨迹,秦淮,你爱上他了吗,爱上这个“杀”了自己的人,这怎么可能呢?


秦淮心中暗自嘲讽着一向精明的将军,竟然也会感情用事,失去理智的判断。


他想要听到的,是什么样的答案呢?


秦淮眼神闪烁着泪光,却在最后关头低垂下双眸,自嘲的笑了笑:


“你就当…我得了斯哥莫尔德综合症了吧…对你有了不该有的情愫是我的过错,我也愿意承担爱上你的后果。”


“若我无法逃离这里,自然死亡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结局,我…不会奢求过多。”


将军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震惊,这是他意想不到的答案。


他不相信那样高傲,慵懒,没心没肺,对自己下手那般利落与狠毒的秦淮,会真的爱上自己。


但他看向面前这个躺着的,面色苍白如纸都让儿,想到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。


秦淮有很多机会杀了他,但他没有这么做,甚至他的所作所为中,没有一丝一毫到报复的成分,这本身就不正常。


那样真情的告白,浸染着悲哀与无奈,却又已那么平淡的语气说出来。


在将军看来,现在的秦淮很坦诚,他像是一位看透人间事的人,那样的洒脱和自在。


秦淮看向将军的脸,对他的表情作出了淡然一笑的回应:


“你放心,我会努力的撑到抑制剂研发出来的那一天的,你会好好活着,会长命百岁,而我…”


将军突然用响亮的声压喊了一声:


“秦淮!”


将军从来没想过…从来都没有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对秦淮,有这样一种特别的感觉。


他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这种感觉,说是喜欢,太单薄,说是爱,又太沉重。


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,他不能失去秦淮,不能没有秦淮。


所以,他再次说出了那句话,那一句:


“秦淮,和我结婚吧,我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。”


房间再次陷入沉寂,秦淮反应了片刻,才低低的笑出了声,而后笑容收敛,他的眼眸也逐渐被灰色的雾霭覆盖:


“别在折腾我了,好吗,迟旭,看在我…替你解决了易感期的份上 放过我这一次…”


将军知道秦淮一定是误会了什么,毕竟当初提出这个要求,就是为了玩弄他而已。


如今秦淮的反应,合情也合理。


将军有些解释道:


“这次我是认真的…”


秦淮打断了将军的话,笑容依旧挂在脸上,苦涩且悲凉,有装出一副乐观向上的模样:


“迟旭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


“如果你只是因为信息素的缘故离不开我,那也不必用婚姻这无形的枷锁赖束缚我…你只需要像以前那样对我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“我做了这么多,只是希望能从你这里得到一些善待,你能够考虑我的感受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
“我跑不掉,你要相信自己的实力。”


将军还想要再说些什么,但却被敲门声打断,将军不耐烦的想要发火,但看了看正在看着他的秦淮,又憋了回去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门外的小弟听出将军有些生气,战战兢兢的说道:


“肖总那边传来消息,那个项目的事…”


将军开口打断了他:


“知道了,你去办公室等我。”


外面的小弟道了声是“是”就走了,而将军也站起身,欲要离开,就在这时,秦淮温柔的声音叫住了他。


“迟旭。”


将军转头看向他,眼中竟然有一丝期待。


但秦淮声音冷静,带着他一贯的平淡与看透一切的豁达


“人总会死的……你很清楚我的身体状况…结婚,对我们来说…没必要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