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忘羡]错乱27

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相处模式又恢复了之前,蓝忘机没有再去折磨魏无羡,魏无羡也没有再说他和蓝忘机不可能的话。

这样的平静反而令人不安,蓝忘机白天一直在忙,只有晚上的时候才会回到静室,他拥吻着他,缠绵悱恻,夜夜欢愉。

蓝忘机事务繁忙,也的确放松了对魏无羡的管制,魏无羡获得了可以在静室内自由活动的权利。

"蓝湛,我想出去走走,待着这里我都快要发霉了。"魏无鼓起勇气试探的说。

“不行,等我们成婚后再说。”

“蓝湛…你……”魏无羡没有想到蓝忘机竟如此记仇。

蓝忘机走近魏无羡。

“干嘛?”

“张嘴!”蓝忘机有些命令的语气。

“呜呜啊啊…蓝湛…你…对我…做了……”魏无羡被灌了药,声音越来越弱,躺到在床边,喘着粗气。

“别紧张 只是一点让你身体虚脱下不去床的药罢了 ,我最近要出去一趟,你就在这给我好好待着,要是你再敢逃跑,你知道我的手段!”

“你……哈啊~…哈啊……”魏无羡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蓝忘机把魏无羡抱上了床,轻吻魏无羡的唇,又觉得不满意, 在魏无羡脖子上留下咬痕,魏无羡只能看着,毫无反抗之力。



他们之间早就失去了信任,而蓝忘机竟然还是坚持联姻, 与他成婚,蓝湛究竟为何这么坚持呢?他对我的执念究竟为何而来?魏无羡不会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,因为他最关心的阴铁之事还没有解决,蓝忘机此次出行多半是为阴铁,阴铁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呢?



魏无羡决定去后山一探究竟,蓝忘机将阴铁剑暂封于后山 ,还有那四枚被组合的阴铁碎片。

后山依旧很寂静,如当年那般,魏无羡轻松的找到结界的漏洞,成功进了后山封印阴铁剑之地。



魏无羡看着眼前的阴铁剑,若有所思,再看了一下阴铁碎片,心中不定。终归还是要走那一步的,魏无羡走到阴铁剑前 握住了那把剑,一股记忆如潮水般涌入魏无羡的脑海。



……



阴铁之名,在于阴。当年薛成亥施用禁术,以活人之魂祭之,日积月累,阴气加重,逐渐浸染,这才有了阴铁。

而阴铁在未成为阴铁时,它也是一块世间罕见的天之陨铁,传说是从天上所掉下来的神物。魏无羡的母亲正是守护这块天之陨铁的守护者,当初薛成亥利用他权倾天下的国师身份,拿走了阴铁

,后来,薛成亥制造阴铁,修炼禁术之事败露,当时各大家族以及平民群起而攻之 ,其中为首的便是如今五大世家的先祖。当年一战,可谓两败俱伤,虽以正义一方胜利,但是薛成亥下落不明 。阴铁之阴气弥漫,几大世家在魏无羡母亲的帮助下封印阴铁。阴铁阴气太重,又在封印之时沾上了怨念极深之人的血液,又突破了封印 为了彻底封印阴铁,魏无羡的父母几乎耗尽了自己毕生的灵力修为……



[一个穿着黑袍的身影,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,身边黑气弥漫,那个身影时而清晰时而模糊,那条长廊似乎没有尽头]



[“你们以为打败我,一切都会结束了吗?真是天真。”

“杀了你,世界自然会恢复平静的。”

“你们可真是高看我啊,这个世界注定毁灭,没有人能阻止,就算你们杀了我,也无法改变命运,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不要和他废话,杀了他,一切都会解决了。”

“温卯,总有一天你会和我一样遭世人唾弃,受人追杀,哈哈哈哈…哈哈哈……”]

[那个身影,逐渐清晰,他仍旧走着,身边聚集的阴气越来越多,聚集的阴气逐渐成人形,他们吐露着黑气,脸色发黑,像没有思想和感情的傀儡,被操纵着…]

[四周的黑气逐渐散去,周围的环境显现出来,不夜天,温若寒,正与那个黑袍人交谈着什么……]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