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(13)

#病娇周游上线

#黑道落魄少爷/黑产集团幕后大老板X表面网安老板实际某研究所抑制剂研发

#非典型abo

#人设根据剧情需要和个人理解重塑,ooc

#全员疯批






秦淮终于彻底失去了意识,歪过头,晕了过去。


周游眼神贪恋而又黏着的盯着秦淮的脸,指腹轻轻触摸他略先苍白的脸颊。


最终他不舍的收回了手,但眼神依旧落在秦淮的身上,不曾移向他处,他掏出了手机,从通讯录中找到了一个号码,拨了过去。


“栾叔,我想好了,你的条件我都答应,过来接我一下吧!”


周游的声音似乎已经褪去了少年的天真与稚气,变得有些沉稳老练起来。


这短短一句话里,暗藏多少危险的情绪,又有几分笑意是真,几分是假呢?




秦淮是在一间高级病房中醒来的,睁开眼,所见所感,是一片苍茫的白色,就如同他此刻的心情一般,说不清也道不明。


秦淮动了动手指,这才发现,自己似乎正在打吊瓶。


他出于职业的本能,想要起身凑近去看那吊瓶上标签的内容,但刚一起身,剧烈的疼痛感如同湍流巨浪一般,袭遍全身,最终聚集于头部。


秦淮痛苦的闷哼一声,重重的跌了回去,病床也发出刺耳的吱呀声。


秦淮痛苦的闭上了眼,微微仰着头,发出剧烈的喘息声伴随着几声干咳,额间很快出现细汗,那一瞬间他只感到天旋地转,如坠地狱。


右手手腕的黑色手环发出了吱吱的异响,似乎在警告着什么。


周游坐在病床前不远处的椅子上,盘着二郎腿,淡定的喝了口茶,然后抬眸看着试图用自我催眠消解疼痛的秦淮,轻笑出声。


“秦淮哥,要是不想再疼晕过去的话,最好还是乖乖的躺着,不要乱动。”


秦淮的打着点滴的那只手紧攥着床单,那只手酥酥麻麻,还有些微的胀痛感。


“是…什么?”


秦淮咬着牙,断断续续的发出几个音节。


虽然只是这么几个字,但周游还是默契的听懂了秦淮没说出的问题。


他笑得眉眼弯弯,将茶放在一旁的圆桌上,然后单手托腮,邪魅一笑,竟有些可爱。


“那就要看秦淮哥,你昨天用过什么药喽!”


秦淮惊讶的眼神对上了周游深邃的双眸,怔愣了几秒,然后撇过头去。


“这事儿与你无关…”


“E-428,为了能够标记你,他居然对你用这样的危险药物,你们怎么看,也不像是正常情侣。”


秦淮刚要反驳,就被周游一句不紧不慢的话打断了:


“我看到你手上的伤了,你别想蒙骗我,秦淮。”


秦淮已经到嘴边的反驳之语,只能无奈的咽了下去。


过了许久,他才声音闷闷的说道:


“周游,你还小,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…有时候,你看到的,未必就是真相…”


周游脸上浮现明显的不悦之色,他一步一步的走到秦淮跟前,高大的身影遮盖住了房间内仅剩的灯光,秦淮被罩在了光明看不见的阴影里。


周游俯身,将脸贴近秦淮,脸上笑意不减,别有滋味。


“秦淮,我不需要知道什么真相,我只需要知道我现在想要的是你,就足够了。”


“我想要得到你,为此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,就算不择手段,不计代价,只要这个结果是你永远待在我的身边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”


秦淮水灵灵的眼睛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,这张熟悉的面孔此刻却又如此的陌生。


那坚定的带着些许偏执的目光紧紧锁定着自己,如同滚烫灼热的火焰,烧的他心慌意乱。


他看不清面前的这个周游,更看不清自己。


“周游,你…你变了,我想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
秦淮呆滞了半晌,才缓缓吐出这么个话来。


反观周游,他十分懒散的站直身子,坐在了秦淮的病床上,手指不知不觉的爬到了秦淮的手腕的那个黑色手环上。


“没关系,秦淮,你可以不用这么快回答我,我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你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


秦淮望着周那可怖的眼神,他虽然嘴上说着没关系可以慢慢来,可是秦淮分明感受到了他另一层意思:


没关系,我可以给你足够的时间慢慢适应。


秦淮闭了眼,干脆眼不见为净。


秦淮曾经预想过他跟这个黑道小少爷撕破脸后的相处方式,可秦淮纵有万千想象力也想不到,事情会发展到如今局面。


看周游的样子,他似乎很认真,而有些过于偏执和强势了,秦淮很怕周游对他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,再拿他自己威胁他,就像昨天那样。


周游摩挲着那个黑色手环,笑着说道:


“秦淮,你就安心在这里养伤,那个人交给我,我一定将他挫骨扬灰,替你报仇。”


秦淮身体一颤,感受到彻骨的冰冷从周游指尖传遍全身,流进骨髓与血液里。


周游这话,像是随便说说的玩笑话,可这语气认真得就像真的一样,真到秦淮觉得他真的能做得出来。


秦淮突然睁开眼望着周游的侧脸,声音沙哑沉闷道:


“我有点累了。”


周游怔了怔,然后拍了拍秦淮的被子,笑道:


“那你好好休息,我晚上再来看你。”










下章预告:

秦淮逃跑被抓回去,两人谈判崩裂,周游墙纸爱秦淮



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个小红心哦,么么哒 (ૢ˃ꌂ˂⁎)


评论(19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