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]虚实救赎(6)

不得不说周游这小子,经历过一次磨难后,性格也变得越发的琢磨不透,这做事也是说干就干,而且……一点不知轻重。


周游昨夜和秦淮那是翻江倒海,双龙戏珠,绻缱缠绵,但是周游总是霸道的占据主导,逼迫着秦淮无条件的接受。


做到最后,秦淮精疲力尽的晕过去了,也不知道后面周游又是怎么摆弄自己的。


总之秦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身体不出意外的浑身酸疼,四肢无力,愣是连床都没爬起来。


周游端着粥食进来的时候,看到秦淮双目无光的,呆滞的盯着天花板,右手手背抵在额头上,嘴唇被咬破的伤口格外的瞩目。


他就静静的躺在那,像是被囚困在笼中已经失去希望的金丝雀,又像是看破红尘,已无生念的超度者。


周游看着有些心慌。


“秦淮,秦淮?”


周游一连叫了几遍秦淮的名字。


秦淮没有去看他,只是眼眸轻闭,嘴唇微张,用看似平和的语气说道:


“周游,你知道什么叫节制吗?”


“小淮淮,我错了。”


周游立马坐在床边,虔诚的拿起秦淮的手,贴在自己的脸上,蹭了又蹭。


“我……我太害怕了,小淮淮,你知道吗?当我再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温度,我是多么的兴奋。”


“我有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,那年,你至死前留给我的遗言,是我用毕生所学,用尽全力也要解开的谜题。”


“你走了五年,可你知道吗?我总是觉得,你从未离开过我,你一直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我,你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,可是我却怎么也看不见你。”


“想你的时候,我总会去我们的开挂了公司,在你曾经的办公室里,坐在你曾经睡过的床上,酒精能够麻痹我的身体,也能将你带到我的身边,哪怕,只是一个虚无的幻影。”


“这五年,我梦到过你无数次,有时候,我甚至在想,如果能永远沉睡,不再醒来,那么,你会不会就永远陪在我的身边了。”


周游说到动情处,眼角的泪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,尽管他忍着不发出声音,但是那抽泣声,秦淮依旧听得清楚。


秦淮含情的双目极尽温柔和宠溺的看向周游,手轻轻拂过周游的脸颊,为他擦了擦泪水,最终描摹了几下眼角。


“怎么还有黑眼圈啊,昨晚没睡好吗?”


“小淮淮,我太害怕了,我害怕这一切不过一场虚梦,梦醒了,你会再次离开我,就像以往一样……”


“傻孩子…”


秦淮勾起嘴角,但眼里早已波光粼粼。


“小淮淮,你一定饿了吧,我煮了粥,先起来喝了吧。”


周游尽量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,不想让秦淮看见自己脆弱的模样,更不想把悲伤的负面情绪传递给秦淮。


他希望秦淮每天都快乐的,开心的,无忧无虑的


周游把秦淮从床上扶起来,让他靠在柔软的靠垫上,然后端起了热粥,舀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,然后递到了秦淮嘴边。


秦淮伸手推了推周游,笑道:


“我自己来吧,周游,这样显得我怪矫情的。”


“秦淮,你是不是,还在生我的气?”


周游有些敏感的察觉到了秦淮依旧刻意的疏离他,心里有些失落和慌乱。


“没有啊,你不要多想,我就是觉得我一个大男人,被另一个大男人喂食,多少有点奇怪了。”


“我喂我老婆有什么问题吗,秦淮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。”


周游突然音量提高吓了秦淮一跳,等到秦淮反应过来再次看向周游,发现他像一只被抛弃的哈巴狗一样,一人耷拉着耳朵,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却乖巧的坐在那儿。


秦淮心里一片柔软,他伸出了魔爪,在周游头上一阵揉捏,周游的头发是乱了,但他的眼神里突然就有了光。


“周游,我如果不爱你了,怎么可能让你再进公司呢?如果我不爱你,会让你对我又这又那的,死劲儿的折腾我吗?”


“没必要对自己这么不自信啊,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周游可不这样,那个自信狂傲,对我穷追不舍,又口是心非的臭屁小孩儿去哪了呢?”


秦淮的笑很好看,像冬日里的阳光,温暖可人,像风雨里奋力绽放的玫瑰,妖艳美丽。


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儿了。”


周游撇了撇嘴,不满的说道。


在爱情里,人总是要学会卑微的……不然……怎么能骗到老婆的爱怜呢?


两人暧昧的对视,秦淮的电话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秦淮看了一眼手机,是一个陌生的号码,果断的挂断了。


可对方不多时便又打来了。


秦淮无奈的接起,却听见熟悉的声音。


“秦淮,是我,我回来了,能见一面吗?”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