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]虚实救赎(9)

#本章为上帝视角

#设定解释

#游淮he,默淮be

#周游白切黑



秦淮瞥了一眼在陈默手边一直未动的水杯,挑了挑眉,又蓄上了热水。

“需要给你拿瓶饮料什么的吗?”

秦淮在等陈默先开口,当初,他把那只能够穿越异世界的U盘留给了周游,按理来说陈默不可能再通过那个东西来到这。

而他收到的神秘邮件,寄给他的U盘并不是秦淮留给周游的那只。

U盘本就是一对,而陈默又是如何得到这另一只U盘的呢?

“秦淮,我这次来,是想带你回去的。”

陈默双手交叉置于腿上,微微低头,半张脸埋在阴影里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是来带你回去的,秦淮,周游那小子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吧,恐怕连怎么来这里都不清楚。”

秦淮眉头一蹙,看来陈默所知道的,远比他的想象的多。

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秦淮不动声色的喝了口水。

“可你还是打开了那个‘U盘’,还查看了里面的内容,你是知道那U盘的事的,不然那个周游也不会来到这,周游手里的那个U盘,是你给他的吧!”

“那又如何?”

“秦淮,这里的一切再真实,也不过是虚拟的世界,你跟我回去吧,回到现实世界……”

“陈默,在你看来,什么是现实,什么是虚幻呢?况且,你可别忘了,我在你所说的那个现实世界里…早就已经死了。”

“我也算是活在别人回忆里的人啦,没什么追求。”

“倒是你,家里有老母亲还有你的女友木桐,亲情爱情双丰收的你,又为何非要来趟这个浑水,就像你当年一样?”

当年,陈默跟他明明白白的说过,他说:

他已经释怀了,不想再调查当年的案子,也不想再做网安了,他现在只想和木桐和他的母亲,过安稳的平淡的生活。

可是,事实却是,陈默独自一人暗中调查着黑产组织,这才与周游和秦淮两人碰上。

原本秦淮早有计划,陈默的出现打乱了他们的计划,秦淮最终为了保全两人性命,不幸遇难。

“秦淮,我知道你一定还在怪我,这些年来,我无时无刻不在懊悔,如果当年我和你说实话,那你…也不会…”

“不过好在,一切还有的救,你还活着…”

“陈默,我已经死了,回不去了,你怎么就那么固执呢,你家里有老人和女友需要照顾,没必要在这浪费时间了,回去吧!”

秦淮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,待手从桌子上拿开时,那只U盘静静的躺在了桌子上。

“陈默,我不管你是怎么知道这U盘的事,也不管你来这儿有什么目的,到此为止,回去吧,回到你的现实世界。”

“秦淮…我……”

陈默急切的站起身,抓起秦淮的胳膊,刚要说什么,便听门外传来声音。

“小淮淮,我回来了。”

周游提了两大袋东西进了门,看见陈默正抓着秦淮的手臂,还想得寸进尺和秦淮拉近距离,周游眼中闪过一抹狠厉,但脸上还带着笑意。

陈默见周游走上前来,只好放开了手,抓起了桌上的U盘,对秦淮说道:

“秦淮,我不会放弃的,改天我再来找你。”

说完,他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周游,转身离开了。

在大门关上的那一瞬,秦淮就被周游推倒在沙发上,周游顺势欺身而上。

秦淮似乎对周游的举动早有预料,十分配合的躺倒在沙发上,任由周游压着。

“怎么,吃醋了?”

秦淮摸了摸周游的脸颊,笑容妩媚,怎么看怎么像是故意的。

“知道你还那样由着他,你是故意的吧!”

周游委委屈屈的看着秦淮,像一只受了伤的小狗。

秦淮动了动肩膀,白色的衬衫从肩膀上滑下,露出鲜明的锁骨,那洁白的脖颈和锁骨上点点青紫痕迹像雪地里盛开的玫瑰,映入周游的瞳孔。

秦淮有意伸出手,将带着手链的那只手递到了周游眼前,轻轻的晃了晃。

“我哪有力气推开他嘛!”

“对不起,小淮淮,昨天我太用力了,疼吗?”

周游的手指小心翼翼的触碰着秦淮的脖颈,眼里满是心疼。

“你还知道啊!”

秦淮因为周游的触碰,身体下意识的紧绷着,歪了歪头,躲开了周游继续探索的手。

“下次注意就行昂~真是傻孩子!”

秦淮看见周游那一副受伤的表情,跟失恋了似的,一脸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真是的,明明满身伤痕的人是他,他却还要反过来去安慰这个让他成了这样的始作俑者,这世界未免有些太过魔幻了。

“小淮淮,我买了药膏,涂上就不疼了,你看。”

周游从口袋里掏出一只药膏,献宝似的双手捧着,递到秦淮眼前。

秦淮愣了愣,下意识的拿手去抓,一边调侃的说道。

“算你小子有点良心!”

只是没等秦淮碰到药膏,周游就已经开始扒拉他的衣服了。

“哎哎 哎哎哎,周游,你干什么……”

秦淮受到了惊吓,声音都走了调,而周游却一脸无辜且正经的望着他。

“小淮淮,我帮你涂吧,你自己涂的话有些地方应该不太方便吧。”

秦淮有种不详的预感,直觉告诉他,绝对不能让周游帮忙涂药,否则对他来说一定是毁灭性的打击……

但是周游好像根本没有打算寻求秦淮的意见,已经开始给他“蜕皮”了。

“周…周游……”

秦淮按住周游给他解腰带的手,轻声说道:

“这…这儿有点冷…”

周游很快就明白了秦淮话中的含义,一把抱起了秦淮,放到了卧室的床上,然后继续刚才的动作。

“周游,那个…那个…你说有没有可能,就是我自己真的可以给自己涂药。”

秦淮说这话时,是真的没有底气,毕竟昨天被周游这小子折腾的不轻,现在全身酸痛不说还四肢无力。

刚才和陈默交涉更是也耗费了他最后一点精力,他是真的一点都动不了了。

有人帮他,他自然很乐意,可他也怕周游没忍住再给他来那么一下子,他就真是半月下不来床了。

周游好像看出了秦淮的顾虑,给他解衣扣的时候温柔的说道:

“小淮淮,我不干别的,别害怕。”


@LOFTER创作小管家 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