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很抱歉,我“和平”退坑南北CP了

 如标题所见,我磕的第一对国内的CP,南北CP,经过了我的深思熟虑后,决定不在为这对CP产粮了。

  在这里我要先对追更我的读者们说一声抱歉,我本来想闷着声退坑的,但又感觉对追更我文的人不公平。

  我发这个,并不想劝说什么,也不想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指责或者批判什么,我只是觉得想为自己保留一点体面。

  曾经的我为他们的氛围感而着迷,为他们完美贴合小说的人设和剧情而感到惊奇不已 

  不得不说我还是太年轻了,把自己幻想的小说人设,剧情,所有的情感,都投射在他们身上 简单来说就是CP滤镜。

  曾经我只觉得毒唯是我唯一该恨的人,反而CP粉会端水。

  但大多数人先是唯粉,才是CP粉,有些人会在其中迷失自我,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。

  我并不想对任何人有微词,也不想内涵任何人,我只希望院人能友谊长存。

  说实话,我还在想,既然决定退坑,要不要删了以前的文,但后来还是觉得留下吧,毕竟我所创作的,都是些无限流或者游戏。

  是喜欢强强的对决,喜欢互为不同又彼此契合的友谊,喜欢那种在博弈中彼此套路,而后彼此深陷的故事。

  可是我逐渐的发现,或许有一些东西只是我希望看到的模样。

  这个文章我不会打tag了,我也不再多说什么,只希望他们都能越来越好,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在磕这对的可以取关我了,我知道追更一个小说突然停更的痛苦,真的很抱歉给你们带来这样不好的体验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