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 将淮番外(下④)

  秦淮在一旁安静的吃瓜看戏,是将军瞥了他一眼他才略显尴尬的收回目光,把视线转移到对面的墙上。


“你知道什么吗?”


将军平静的问道。


沉默……


似乎过了良久,罗拉医生没敢出声,将军今日似乎也意格外有耐心。


秦淮察觉到气氛有些诡异,转过头去,看向将军,用食指指了指自己:


“你在问我?”


将军的手覆上秦淮的手,眼睛直视秦淮的双眸:


“这里还有第四个人吗?”


秦淮张了张嘴:


“啊,你不是猜到了是谁干得了吗,直接把他抓起来拷问,一切不就水落石出了,将军呀,我也是受害者。”


门外突有敲门声,将军和罗拉医生对视一眼,两人一同去了外室,徒留秦淮一人躺在房间的大床上。


尽管那些地方已经上过上好的膏药,但疼痛仍有残余,他们细密,粘着,强烈,不懈。


门外的声音时有时无,听不清楚,似乎在谈论什么重要的事,慢慢的,意识逐渐的模糊…


等秦淮醒来的时候,已经第二天晌午了,


他的肚子咕咕的叫,感觉自己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,昨天被折腾成那样也没落着吃一口饭。


他支撑着身体,扶着墙,好不容易走出了房间,被保姆正好看到,于是就领着他去了餐厅。


秦淮看着超长的欧式长桌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将军呢?”


回答他的,不是保姆,而是从身后走过来的将军的属下,似乎正是那天将军易感期时,把自己送进医院的那位。


“将军还在处理重要的事务,秦先生可以先吃一点东西。”


秦淮对于这个属下的评价是:没有危险,但尽量远离。


这个人对于秦淮的态度始终是有些不屑的,尽管现在将军对秦淮的态度有很大的变化。


秦淮默然,一个人默默的吃着桌上丰富的餐食。


“呕…”


由于久不进食,秦淮有些反胃,抽了一张餐纸,在一旁捂着嘴干呕着。


身后那名将军的属下再次开了口:


“你爱上我们老大了吧!”


秦淮愕然抬眸:


“什么…呕~咳咳…”


“哈哈,将军那样对你,多少次把你折腾的快要死过去,但你还是对他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感吧,真是可怜的Oemga啊!”


“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只是在替你可感到可惜罢了,像你这种完美的Oemga,本应该有更幸福的生活,但是你却被我们将军看上了,成为他随意把玩的玩具,他的实验品。”


“我看过你的身体检查报告,那种损伤几乎是不可逆的吧,你身为这方面的专家应该最清楚不过。”


秦淮眯起眼睛,缓缓地放下碗筷,平静的看向那个人:


“你是肖总那边的人?”


那个人呵呵的笑了两声:


“肖总,呵呵…肖总,那个人不过是个小小的商人,仗着他那一点儿‘筹码’,妄想骑到将军的头上,那种人我可看不上。”


秦淮敏锐的抓住了关键的字眼。


“筹码,什么筹码?”


那个人笑着说道:


“将军黑白通吃,在道上混了那么多年,难免有些不那么见得光的痕迹没被处理干净…若是公诸于世,对于将军未来的事业恐怕会有很大影响…”


秦淮翻了个白眼,这话的意思不就是说肖总掌握了将军的犯罪证据,而这个证据足以搬到将军,让他万劫不复吗?


都是老油条了,至于说得这么委婉?


这个人一定还有别的企图,还是先观望一下再说。


果然不出秦淮所料,这个人铺垫了这么久,终于开始下套了:


“现在有个办法可以化解这个事,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了。”


秦淮挑眉:


“什么办法?”


那个人叹了一口气:


“其实肖总提出了一个条件,只要将军愿意把你送到他那儿去,肖总就会把证据销毁,这事儿就当没发生。”


不是,将军看着挺精明,怎么他的属下看着不太聪明的样子,这种pua话术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?


可是令秦淮觉得还算新颖的是,他们居然唱红白脸,这白脸唱完了,这红脸,也就是方才那个保姆,怯生生的走上了来收拾碗筷,中途偷看了秦淮好几次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
秦淮耐心的等着这个保姆说一点什么,可是这保姆真就沉得住气,看样子是想等秦淮先开口。


秦淮无奈,只得开口:


“那个阿姨…将军他…”


保姆还没等秦淮把话说完就立刻说着“我不知道”之类的话,看样子是很害怕。


在这种地方打工,就这么点儿抗压能力,秦淮反正是不信的,而且自己还没开始问呢!


“秦…秦先生,其实将军还是很关心你的,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习惯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…”


那保姆还没说完,就被家里的某个主管叫走了,秦淮一个人坐在偌大的餐厅中,过了片刻,又过了片刻。


什么意思,是什么心理暗示吗?


秦淮吃过饭便又回去睡了一会儿,但他却做了噩梦。


那张脸,模糊的如同打了马赛克,那是他着很小的时候经历的事,是他早已埋葬在脑海深处的一段记忆。


“叔叔…”


秦淮被梦惊得坐了起来,额头上布满汗珠,脑海里的碎片被打破重组,似乎有些记忆正在复苏。


看来,还是得去会会这个肖总。


可是经历了这么多教训,秦淮也真切的明白了一个道理,那就是有什么话要堂堂正正的谈,而不是背地里自我感动的自以为是的付出。


秦淮决定找将军谈一谈,像某些人所希望的那样。


秦淮穿过长廊,穿过客厅,没有任何人阻拦他,他顺利的来到了将军的门前,轻轻敲了敲门。


门内传来十分暴躁的声音:


“不是说了不要打扰我吗,听不懂人话吗!”


秦淮的手默默的收了回去:


“好吧,那我…”


只是没等秦淮把话说完,房间的门刹时打开秦淮被硬生生的拽了进去而后大门再一次被关上,一切就好像从未发生一样。


秦淮被将军抵在门上,两个人的呼吸交融,倾听着彼此的心跳,是将军先开了口: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秦淮偏了偏头:


“来…找你商量点事。”


或许是秦淮微蹙的眉头引起了将军的注意,将军没再为难他,而是自顾自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,望向落地窗前的夜景,轻抿了一口杯中早已凉了点咖啡,笑道:
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
秦淮观察着将军,试图判定他现在的心情到底是好是坏,那个属下去寻自己所说的那些话,又是否在他的预料之中。


可秦淮不敢靠得太近,他不确定将军对于肖总的那个要求的态度究竟是如何,是有所动摇,还是始终坚定。


秦淮试探的说:


“听说那个肖总…”


秦淮看不见将军脸上的神情,只能通过他细微的动作来大致猜测他现在的心理状态。


将军转过身,走到沙发前坐下,然后轻轻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:


“过来。”


秦淮看到了将军眼神的异样情绪,不自觉的向后退了退:


“其实我站着也…”


将军神色严厉了一些,再次说道:


“过来!”


秦淮犹豫了片刻,还是小心的走了过去,坐在了将军的旁边,整个身体都是僵直的,甚至连看他的勇气都没有。


“说吧!”


将军的声音从秦淮侧面传来,如此清晰,又暗含危险的气息。


“听说他像你讨要我,你…答应他了吗?”


“你希望我答应他吗?”


“这…好像不是我能决定的吧…”


将军露出毫无破绽的笑容:


“如果这能将他手中的证据换过来的话,似乎也不亏。”


秦淮低垂着双眸,看不清其中神色,他的语气算不得开心,但也不会是落寞:


“是吗,你是这样想的啊…”


将军捏起秦淮的下巴,让他看着自己,看着秦淮脸上略显失落的神情,调笑道:


“怎么,这个答案,让你很失望吗?”


秦淮抿了抿唇,表情平静:


“不,与其说是失望,倒不如说是…”


秦淮微微垂眸,像是在斟酌,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比较合适。


“我可以理解你,那样的选择…利用一切你能利用的或事,才符合你这个身份。”


将军的声音开始变得低沉:


“摆出这样善解人意的模样究竟在演给谁看,秦淮啊秦淮,你是真的如此没心没肺,对我用情至深,还是…另有所图?”


说到“另有所图”四个字之时,将军的力道刻意加重,抬起秦淮的下颚,让他能够清楚的看清自己的脸。


删减


秦淮一时不察,删减


“忤逆你不行,顺从你也不行,你究竟想让我怎样你才满意?”


秦淮的双手紧握成拳,却始终没有去反抗将军,只是颇为不满的质问了一句。


“这个问题问得好,秦淮,如果给你选择的机会,你会怎么做?”


秦淮回道:


“我可以帮你偷…删减


秦淮的声音由于将军突如其来的一个热切的wen而戛然而止。


删减……如同黑夜中的暴雨,猛烈而又沉重。


现实里的事物逐渐朦胧,无论是那些器物,还是声音,亦或者这张近在咫尺,却始终绷着的面无表情的面庞。


他说着“别这样”,“求求你”,“不要”的字眼,可是一如既往的毫无用处。


将军在专注于这种事的时候,是听不进去任何话的。


删减




将军捂着脸,沉重的叹息了一声,似乎很苦恼。


“删减,我们还是需要坦诚相见的谈谈。”


将军的喉结动了动,似乎在极力的压制着yu望的迸发。


秦淮低着头沉默,删减


删减

将军看着秦淮身上的伤,眸光隐了隐,没做下一步动作。


也不知哪里吹进来一阵凉风,秦淮打了一个哆嗦,删减,轻轻在他耳边说道:


“我要这样多久啊…有点冷。”


将军撇着嘴笑道:


“真是个勾人的小妖精!”


秦淮继续在将军耳边耳语:


“相信我吧,我应该从未让你失望过吧,迟旭…删减”




删减




秦淮看见那个盒子,瞳孔放大,挣扎俩几下,哀求道:


“别这样…你别这样对我好吗,我只是想帮你,我…”


将军冷笑了一声:


“帮我?秦淮,你确定这不是你想要离开我,而故意装作忠心深情的模样?”


“只要能离开这儿,对于你来说应该就成功一半了吧,为了离开我,你甚至宁愿委身于他…或者说你们俩原本就相识。”


那一刻,秦淮明白了一切,无论今天来找他的那位属下究竟在替谁做事,这次的事都是将军一手策划的,他在试探自己。


为什么将军会认为自己认识那位肖总,是肖总与他说了什么还是…


“我和肖…肖总确实是第一次见面,我怎么可能会认识他,我已经在你这儿受尽了折磨,我又怎敢确认,那位肖总在那方面会不会比你玩得更花。”


“我根本没有必要逃跑,也逃不掉,我清楚你的势力有多庞大,我就算再能豁出性命…也不会去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…”


删减

“你说的这些都很有道理,我也明白,若是其他人,我一定会相信,可你是秦淮啊!”


“你永远是那一抹不一样的焰火,令人沉迷陶醉,不能自拔,你不会放弃任何能够完成自己心愿的机会,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,不是吗?”


删减



“放松点,我保证不会像以前一样b你,不过,很久没玩这个wj了,你就没有一点想念吗?”


删减





“你真的很美。”


将军由衷的赞叹道。


可秦淮沉浸在被sf,被wn的痛苦中,无暇消受将军真诚的赞美。


将军笑着继续说道:


“我出去一下,你可要乖乖的等我回来啊,秦淮。”


躺在地上的秦淮轻轻闭着双眼:


删减





而后又将自己的西装外套给秦淮盖上,笑道:


“放心,不用感到寂寞,我很快就会回来,当然想,你也不用担心会有别人看到你这幅模样,你也知道,我占有欲一向很强的,你是我的东西,我又怎会假手他人?”


删减




将军的声音再次响起:


“秦淮,我只是想要记住,不要去做多余的事,不要闲操心,也不要妄图通过什么方法离开我的身边。”


秦淮紧紧的盯着将军的那双眼睛,似从中读懂了些什么,但还没来得及深究,将军就已经转身离开了。


房间落了锁,秦淮被关在这间办公室里了,以如此cl的身姿。


没过多时,房间的中央空调被打开,似乎是怕他冻着,而贴心的开了空调。


将军这个恶劣的家伙……


秦淮在心中zm将军,把他毕生以来所有难听的话都在心中过了一遍,最终他还是觉得不能坐以待毙。


将军临走前最后一句话,值得深思。


是忠告,是试探,还是一种考验?


秦淮尝试的坐起,可是手钅考的位置根本无法令他完成“坐”的动作。


删减,而秦淮也感受到了在暗处,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,像是在欣赏一部电影,而他是故事的主人公。


那个观影者的期望是什么呢?


他希望主人公能够逃出生夭,化险为夷,还是按兵不动,躺平等死?


秦淮不知道,但他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,他必须解决掉身上的“外来物”,重新获得自由。


无论这是否是那位期待的结果,秦淮会帮助他作出最后的选择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