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恋幻蝶

散人同人创作者

[游淮/将淮]怒放的爱 将淮番外(下③)

  将军没有说话,径直出了门,那门是随了主人的心情,砰的一声被关上,多少带着些怒气。

随后秦淮像是被声音震到了,微微皱眉,唇角勾起,缓缓地闭上了眼睛,嘴里嘟囔了一句:

“你生什么气啊…”

秦淮隐约听见将军似乎吩咐了几句,大概就是“好好看着他。”或是“他想要什么尽量满足。”之类的话。

将军最近似乎异常的忙碌,像是捞到了什么大客户,秦淮在这儿待了快三个月了,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阵仗。

以往的那些合作对象,大多数都是有求于将军,地位比他低,就得放下姿态,委曲求全。

将军也从未分心去过理会这些人,一般,都是他的心腹在操持。

但这次这个肖总,确实不同,将军似乎格外的在意与他的合作,说话间也无不透露着对于那位的尊敬之意。

将军势力庞大,实力雄厚,产业更是遍布各个国家,能让他这样一位上流顶峰人士如此敬重的人,想必也必不是池中之物。

但这些都与秦淮无关,用他的话来说,他只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即可。

这些天将军的忙碌,也让秦淮清静了不少,不只是心理上的,也是身体上的。

这几日将军总是飞来飞去,周转各个城市,有时,甚至不会回来过夜。

当然,秦淮也不会傻到把这个当做是逃跑的机会。

将军他不在的时候,看守他的人只会成倍增加,不会减少,只有将军本人在时,那些属下才会识趣的退下,给他们留出二人的空间。

不过经历了这麽多事,或许将军也摸清了秦淮的性子,所以在某些地方还是退让了一步。

秦淮现在是可以在那偌大的山庄自由行动,而不受约束,若非是后面跟着的那几十个打手,他倒是真有一种,自己是这里主人的错觉了。

某天日暮落下,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空,秦淮在后花园的花房散步,却遇到了一个生面孔。

他独自一人,坐在花房外老树上的秋千上,仰望天空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闭目,感受着风的洗礼,闻着各色的气味。

有花香,有泥土的和青草的气味。

突然,有一股陌生的气味突兀的闯入这美好的“仙境”,那是一股很呛人的烟草味,夹杂着一股化学合成香精的味道,令人不适。

那个人渐渐的靠近,声音听起来也很老成:

“这花很适合你。”

秦淮疑惑的睁开了眼睛,警惕着看着这个逐渐和自己失去安全距离放男人,很陌生,但又莫名熟悉。

“什么?”

那个男人笑着看向花房内的蓝色鸢尾花,秦淮跟随目光看过去。

只见浅蓝色的花瓣微微显出柔和的光泽,十分优雅又妖艳动人。

暮色静落,又显得格外沉静端庄,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深情享受和宁静感。

它仿佛散发着一种神秘的气息,使人不由自主地被它那淡雅、高贵的风姿所吸引。

蓝色鸢尾是赞赏对方素雅大方或暗中仰慕;也有人认为是代表着宿命中鸢尾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,精致的美丽,可是易碎且易逝。

“啊,谢谢。”

秦淮没有摸着头脑,冷淡的回应了一句。

他四处张望着,希望看见将军的人,不需要他们的时候,他们跟得这么紧,现在需他们了,又不见影儿了。

“你在找他们吗,看来你很懂得如何去寻求他人的保护…你的雷达很灵敏…”

秦淮厌恶这个人的目光,他比将军还要讨厌。

他用那种审视的目光打量着自己,就仿佛能看穿他的一切。

将他剥干净,置于阳光下,仔细欣赏与把玩。

他不是什么好人。

在这里能见到什么好人。

“你想做什么?”

秦淮就像一个炸毛的猫,目光锁定,仿佛下一秒就要发动攻击。

那个人却轻描淡写的一笑:

“别紧张,我只是想与你单独聊聊,这里是将军的地盘,你是他的人吧,我对你做不了什么的。”

秦淮身体紧绷着,缓缓地退后几步,眼神渐冷:

“我不认识你,我跟你没什么好聊的,如果你要找将军,请到他的书房去等,而不是在这儿跟我扯皮!”

那个男人露出了轻蔑的微笑:

“你很像玫瑰,妖艳动人却浑身带刺,不过,我有点好奇,那位究竟是给了你什么,能让你这种完美的Oemge,对他服服帖帖,言听计从的?”

“呵呵,你过得并不好吧,听说将军最近新得了一个美人儿…我知道他的手段,曾经被他玩弄蹂躏至si的Oemge又不是没有,这你也见识过吧…”

那人逐渐的逼近,甚至毫不克制的释放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,那是一种烈酒的香气,带着浓郁的刺激性气味,让秦淮一时之间有些喘不过气。

由于个人体质问题,他不容易被标记,因此与将军做了这么多次,也没被标记上,这就给了旁人可乘之机。

原本秦淮依靠自己特制的那种药剂,对于Alpha的信息素反应不会太大,可是,这些天来将军一直在想办法突破他的这层限制,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。

秦淮被zhe teng的太累了,身体各项机能都下降了很多,再加上前不久刚刚经历过将军Alpha易感期的暴走,所以现在根本无力反抗。

面前这个Alpha的等级,绝对不比将差多少。

难道,要在这儿…

那个人轻轻捏起秦淮的下颚,作势要qin上去,就在这时,将军突然出现,二话不说,一拳打在了那个男人的脸上

那个人吃痛的后退了几步,毫不在意的抹了一把脸上的血,舔了舔后槽牙,挂上那副平静的笑容:

“不过是个玩具罢了,将军你何时变得这么小气了?我记得上次那个,最后不是被你赏给…”

将军握着使劲的秦淮的胳膊,冲着那个男人狠狠的瞪视:

“别动我的人,别打他的主意,你是个不错的合作对象,但对我来说不是唯一。”

将军这话很明显,意思是:你要是敢打秦淮的主意,那咱们的合作就拜拜,你是很不错,但也不是唯一选择。

那个男人笑得不露声色,看起来就像一个斯文败类在现实中活生生的例子。

他摘下已经碎了的眼镜,重新抬眸看了一眼被将军抓tong了,但还是一声不吭的秦淮。

“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将军,也有感情用事的时候,我不过是跟他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他这双眼睛可真迷人,不知道ku起来是什么样子啊…”

将军握着秦淮的手越来越紧,秦淮的脸色变得苍白,但仍旧没有发出一丝声音。

直到那个男人自顾自的说了一通话,又迈着优雅的步伐离去,秦淮才直直的倒了下去。

那个男人最后一句话是这样说的:“你要是真想留得住他,删减

虽然秦淮并没有去看将军,但从手上传递的力道与灼热的温度来看,将军也确实有了那样的心思。

将军打横抱起秦淮,把他抱回了房间。

“这几天你就不要到处乱跑了,老实的待着,等过段时间带你出去放风。”

秦淮惊讶于这一次将军居然没有生气,没有像以前一样认为他没有恪守贞洁,用残忍的手段惩罚他。

或许…有什么东西正在改变。

秦淮不该奢望那样的改变。

将军又一连几天没有来找秦淮,不过这一次不是外地出差,而是就在这庄园中。

听说他是在和那位秦淮在后花园见到的那个男人谈判,秦淮也从那些将军的属下口中得知,那个人就是肖总。

只是宁静祥和的日子并没有过多久,那日深夜,删减

  



不应该的,为什么…已经过去的易感期会复发…不……不对,不是易感期,是…

“冷静…将军…冷…冷静下来。”

删减,他用手轻轻的拍着将军的背,希望他能冷静,但似乎收效甚微。

删减,这让秦淮预感到了危机。

将军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: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

删减

幸运的是,将军似乎恢复了一些神智,他愣了片刻,而后一把捞起秦淮,直冲冲的走向浴室。

删减


秦淮仰视着将军,看着他那双深沉的双眸,似散发着理智,又被欲望充斥。 

他不知道将军现在到底是清醒着的,还是说不清醒。

不过无论是哪一种,看样子今天,自己是不会清醒的走出这间浴室了。

那一瞬间,秦淮真的是体验了一把与众不同的绝望,在这绝望之中还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无奈。

他捂着脸深吸了一口气,此时此刻,他真的很想ma人,可是介于他与将军力量上的差距,他忍住了。

他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变得乖巧可人:

“迟旭,bao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将军居高临下的看XXX↖的秦淮,不为所动,

  删减

将军的脸色看起来很平静,完全不似方才的失控时候的模样。

秦淮有理由怀疑他已经恢复了神智,只是受Alpha对于自己的所属物的一种强烈的占有 欲的驱使,他并不打算放过秦淮。

在秦淮迟疑的时候,将军又冷酷的补充了一句:

“给你十秒钟的的时间。”


删减

啪嗒啪嗒,那声音如同孩子的低声啜泣,带着凄凉的底色与绝望的空响。

“我…我做错了……做错了什么……”

秦淮的声音带着最后的倔强,又像是自嘲的自言自语。

“你没有做错什么。”

删减

“是吗…”

秦淮唇角勾起,却带着一抹悲凉,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删减,迟旭,我要看着你,我想知道你现在…是什么表情。”


删减


秦淮对于药物的敏锐度超乎常人,他很快便意识到了这种药物是何物。

将军想要打破那道屏障,彻底的标记自己,让自己完完全全属于他。

真的是……疯了。

秦淮用那只没有被控制的手在后面摸索着,运气很好,他摸到了挂在墙上的花洒。

他用了一个巧劲儿推开了将军,果断的打开了花洒,对准将军的脸就是一阵输出。

最终删减

他看着靠在墙上,眼眸垂下,看起来很虚弱的秦淮,似乎是在回忆刚才发生的事。

“你…你没事吧…”

秦淮没有回话,甚至连动都没动一下。

将军慌了神,删减听到了秦淮低沉嗤笑声:

“将军啊,你真的需要补补课了,你知道吗…从…某种程度上来说,你真就是个文盲…”

“先别说这些了…”

删减,秦淮垂眸看着虽然板着脸,但流露出担忧之色的将军,心中暗笑。

“你看起来,比我更需要看医生,这些我自己能处理,将军。”

将军抬头看向秦淮,嘴唇微动,他说的是:

“对不起。”

秦淮听到了,三个字,三个音,一字不落,完完全全的听见了。

秦淮愣了愣,而后无所谓的瘫了摊手:

“都做到这一步了,对不起什么的,真的没必要说。”

“不过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也…斗胆逾越一下,给您呢做个科普,方才你那模样,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。”

“哈哈,别这么看着我,迟旭,我知道你对我,比这过分的嗯嗯有的是,不过你知道吗,你方才所释放的信息素浓度,比你易感期的时候还要高十倍开上呢。”

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“Alpha对于Oemga拥有着绝对的压制与控制权,你们的信息素对于我们来说,是枷锁,是梦魇,更是能够杀死我们的利刃。”

“抱歉呢,让你全身湿透了,不过,若我刚才不阻止你的话,你知道我们的结局是什么吗,无论如何都是会两败俱伤的。”

“我要么被你的信息素杀死,要么被你的属下杀死,而你,因为短时间内释放过多的信息素,心脏可能会迅速衰竭哦,有生命危险的。”

将军拳头握紧,似乎是积蓄着极大的怒火,不过这怒火的对象,却不是秦淮。

“我知道,你不用解释。”

秦淮砰的一声倒在yu gang里,声音越来越虚弱:

“看来你已经知道敌人是谁了,被摆了一道呢,原来…你也会上当…受骗,呵呵呵…”

将军把秦淮抱回了chuang上,叫了人给他看病,而自己也在接受检查。

秦淮倒是没什么事,至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,但是給将军看的时候,那罗拉医生眉头紧锁,一会儿摇头,一会儿叹息的。

“这不可能,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奇怪的药物,将…将…军,能否再将你方才与秦淮先生…那啥的事再复述一遍吗?您当时什么感觉,是有自我意识…”

罗拉医生被将军狠狠的瞪了一眼,被迫闭了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